BloggerAds

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給考生們的小建議

超週一個禮拜沒更新網頁了,最近有點忙,趁著空檔寫個小文章與考生們分享。 不知考生們是不是曾有這樣的經驗:覺得自己考得不錯,但收到成績單時卻發現遠低於預期,這時有人可能開始怪閱卷老師亂改。事實上,這種情況十之八九是考生自己的問題。這時要怎麼發現自己的問題出在那呢?方法很簡單,照自己的記憶將自己考試作答的內容再寫一遍(與考試時作答內容越接近越好),再請老師看過。大部分的情況下,老師都可以找出你得到低分的問題在那。各位不妨試試,也歡迎考生們把自己的答案po上來。

2 則留言:

刑法我的痛 提到...

江軍老師早~

其實考完一出考場放空後就只記得大概下的標題,內容忘的差不多了。 老師可以加緊腳步卯起來寫出書嗎?(你的三版很多都缺貨買不到了,借我的同學沒考上,我看書比較慢,不好意思再借了)

我去年沒上完(念完)去應試,普考分數四十幾,司特四等五十幾,坊間書籍刑法的擬答(包含補習班老師的講義)很多答案都是一大串,可能教的老師不同,有的老師的擬答分幾說有幾說根本都沒聽過,看的心更慌,都不知要看誰的。 今年四等警特出來的成績,比我想像中稍低(四十幾),我明明把可能的犯罪跟不成立的犯罪都一一列出來檢討,最後都還記得競合,不知道為什麼這種寫法還是拿不到60分........(泣)

老師你以後有可能會開課嗎?

江軍 提到...

加油,我會加把勁改版。至於再開課,不排除任何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