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您認為本書需要調整的單元是...

還是不能免俗地再次向各位拜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好運攏總來。過年期間免不了大吃大喝,當然也會偷懶,所以書還沒完成,真是慚愧,謝謝讀者們留言加油。在寫書的同時,也想著新書的編排究竟是要照原有的單元?還是要作些調整?關於這個問題,讀者的意見是最重要的,請各位多多留言惠賜高見。 另外,原有的舊版我正考慮是不是將內容製作成電子檔提供大家參考,有進一步消息再通知各位。

2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第三版的方式還不錯

kingyo 提到...

那個…前版有沒有把該題目中必出現的重點用粗體字顯示出來或者是在題目上方提醒本題在考§320跟§339的爭點

因為程度不好不知道題目在考什麼

也有在練題目的時候曾被老師說開太多花了,但是實際上是不知道在考什麼所以認為是考點的就全部貼了

有沒有分則行為、結果的標準寫法
例如點火的行為造成獨立燃燒的狀態、§185-4的結果有四種認定怎麼更漂亮的寫出來民事請求權、認清肇事責任……

談到某罪就有該罪的實務見解整理啦
(雖然攻略式六法有,但是也不是很完整)如準強盜的難以抗拒、當場啦等要件有沒有辦法在三行裡面寫完XD

林小文 提到...

可以的話 多加一點 有關警察特考的 考題分析~近年度的~會更好喔~因為考警察的人越來越多~最需要這樣的好書~

kingyo 提到...

又來了
可不可告訴讀者
如果題目如果沒有寫到哪些點就會被扣多少分

一直在想像如何一題拿到十五分
標準在哪裡

mirukupan 提到...

重點不要用底線,把字變粗體
因為學生通常要劃線,粗體有相同效果

排版不要太擠,要有留白可以寫字

mirukupan 提到...

另外老師進度到哪裡了呀?

怎麼都沒有消息?

匿名 提到...

好期待老師的新書阿 雖然明天就是三月了 仍然期待老師的大作 加油喔~~^^(小胖)

江軍 提到...

謝謝各位的寶貴意見,前幾天連續假期我也加緊趕工,希望很快能有好消息向各位宣布。

Cccwei 提到...

老師 您好 請問大概何時會出版呢?

Cccwei 提到...

老師 您好 請教大概何時會出版呢?

江軍 提到...

警察特考今年是6月中旬舉行,所以我會盡快完成讓要參加警特的讀者可以參考。另外,由於黃榮堅教授的基礎刑法學改版即將上市,見解有些改變,我會等黃老師的書出版後,將其最新見解加入,所以現在還無法給各位一個確定的日期,請多包涵。

kingyo 提到...

哭哭!!!
那你要真的很快出版喔!!
六月真的要欲哭無淚了

匿名 提到...

老師~非常喜歡您第3版的排版分類方式,尤其是試題解析、提示、註解,答題內容也很適合考4等的我,讓初學者的我能知道哪些是該注意的考點。

希望能加上讓讀者比較方便尋找的索引,期待老師您的新書,加油!!^^

曉雯 提到...

Dear 江老師,
我現在的刑法都只複習您的書了,
希望您能趕快出版新書喔,
對了, 新書內會有因果關係方面的嗎?
我被同時犯, 擇一關係搞亂了...

曉雯 提到...

老師:

您的新書會有因果關係方面的嗎? 我被同時犯, 擇一關係搞的很頭大...

匿名 提到...

黃榮堅老師的新書四月初才會上市!這樣子的話,恐怕警察特考的學生來不及的,看來很多人要失望了!

匿名 提到...

黃榮堅老師的新書四月初才會上市!這樣子的話,恐怕警察特考的學生來不及的,看來很多人要失望了!

匿名 提到...

黃榮堅老師的新書四月初才會上市!這樣子的話,恐怕警察特考的學生來不及的,看來很多人要失望了!

江軍 提到...

對於黃榮堅教授的新著,只是要補充新增或改變見解的地方,應該不用太久的整理時間。希望可以配合參加警特考生們的進度,也在這裡為考生們加油。

匿名 提到...

老師,警特的學生還是來不及的,推算下來只剩下一個半月的時間,要消化完你的書本不容易,其實有一個方式也不錯,就是利用增補的方式,例如你書本第幾頁的地方有新註解,可以放到這個部落格上面提供學生自己加注,也許就不用等黃老師的書本上市再出版了,考生也可以早點買到你的書,相信很多警特考生是這麼期待的!

江軍 提到...

謝謝同學的增補建議,黃榮堅老師新版的書我明後天即可拿到,我會加快腳步的,幫自己加油一下。
要參加警特的同學們別忘了報名到3月26日,趕快去報名啊!
等書改版完成後,我會再推同學練習題批改的服務...

匿名 提到...

謝謝老師都會上來關心同學的問題與回覆!衷心期盼老師的新書上市!期待可以帶給自己在考試上面有很好的成績表現!老師刑法需要你多多幫忙了!最後要說聲老師辛苦了!加油!

匿名 提到...

老師,書有確定出版日期嗎

謝謝

林小文 提到...

目前還再看第三版~只能先複習第二遍~

匿名 提到...

老師,書有確定出版日期嗎

謝謝

江軍 提到...

抱歉,日期尚未確定。在這段等待期間,我會將部分內容陸續貼上網,也再次謝謝讀者們的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