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近況報告及警特考前總複習

各位好 最近忙翻了,也因此又耽擱了書籍改版進度,眼看警特迫在眉睫,我也在思考如何幫助壓力日益增加的考生。左思右想,想起先前在補習班任教的經驗,考前不都會開總複習班嗎,何不也幫同學們來個總複習!不只如此,我還想利用有限的時間加碼幫同學們批改答題。我預計會在考前一週(不能太早,否則題目容易見光死)推出兩小時免費總複習錄音檔,但本站似乎欠缺可上傳網站的功能,各位有何建議呢?另外,從今天起試辦免費批改答題,以警特考生優先,先開放十個名額,請同學先回覆本文留下你的email,以登記先後為準。前十名同學可任選題目練習並將擬答(文字檔或手寫後掃描)以email寄給我(criminallawstudy@gmail.com),我會批改後回覆。 江軍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老師如此用心為同學著想並熱心提供免費的總複習檔案!想請教老師幾個部分題目的寫法!像是誤想防衛(避難)、原因自由行為、偶然防衛(避難)、打擊錯誤、客體錯誤之類的,如何應用於三階段作答的方式,我相信很多人懂觀念但是卻不知道如何下筆寫出好答案。
關於錄音檔方面可以放在一些免費提供的網路硬碟空間,這是小弟的想法啦@@
小弟的信箱:yosuke520@hotmail.com
今年準備警察特考還有司法特考!希望老師能幫助我們這些自修的學生刑法有大大的進步,再次謝謝老師!

小莊 提到...

老師您好,看了您的書以後讓我了解了不少之前不知道的觀念,而且您的解答淺顯易懂並起非常喜歡試題解晰,能讓我了解題目主要考點,與考試該住意的地方,非常期待您的新書..

我是今年考警特與司法特考的考生,目前正開始下筆練習寫題目的階段..非常需要老師您幫我批改

我的信箱是

fu406@hotmail.com

謝謝老師您百忙中還抽空幫助我們喔..
老師加油!!!

柚子 提到...

老師可用skydriver或者GMailStore作為免費空間上傳使用!
老師真的很用心及辛苦了!一直很期待老師的新書!我是今年高普考及警特的考生,期望老師能幫我看看我寫的刑法
我的信箱是
grayjupiter@gmail.com
有了老師的幫助我一定會更努力,老師加油!期待你的新書

林小文 提到...

老師好
我是99警特3等生,當時也是讀老師的書
目前仍準備警大佐二 未來仍準備警特
您的書現階段仍是我準備刑法的書
老師上傳可考慮dropbox填資料就有2g
若是錄因檔上傳空間應該夠用
也可以複制聯結供大家下載 很方便
我的mail:hiphopkazuya5455@gmail.com
期待老師新書

匿名 提到...

再麻煩老師了
快考試了

cccwei2@hotmail.com

江軍 提到...

警特考前總複習書面今晚會先上傳,錄音檔明晚會上傳並公布下載網址。

小莊 提到...

老師我之前有在您批卷文章那邊留言

有幾個刑法問題,想問老師

有寄信至您的信箱

可以麻煩有空替我解答嗎??

謝謝老師!!

我的信箱是fu406@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老師您好...
感謝老師的用心與協助
非常需要老師您幫我批改
我的信箱:ko.1021@yahoo.com.tw
謝謝老師您百忙中還抽空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