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新書進度報告

謝謝各位對新書進度的關心,經過努力,照目前進度大約
可在7月中旬出版,但尷尬的是8月11日開始是司法特考,考完後又有今年度試題可收錄。所以目前在考慮究竟是按照進度出版? 還是要延後到司法特考後?
司法特考前,還是會出一份總複習,希望可以幫助辛苦準備考試的學子們。考生們加油囉!

6 則留言:

小莊 提到...

蛤!!我希望老師可以按進度出版,真的很期待老師的新書,我是考司法特考的考生,至於司法特考考題,老師是否可考慮在部落格補充..等老師新書好久了..

林小文 提到...

我沒差 因為我的考試在七月初 就已經考了~
不過還是期待老師新書~

P 提到...

關於新書進度,將八月的重點放進去好像比較好
而且老師在考前會總復習,已經是大補丸了~
如果七月出新書,也太接近考試,很多的考生應該只會複習手邊的資料吧(個人淺見)


PS. 請問老師可否給高普考學生考前重點叮嚀呢?
不用錄音檔式的,太辛苦老師了

就是幾句話,需要學生特別注意哪些部份這樣即可
讓學生能在某些爭點上更加深印象

謝謝老師

江軍 提到...

同學們來信提問及練習批改我會陸續回覆。接下來會為高普高及司法特考提供總複習。明天會向大家報告書籍出版時程的最終決定。

江軍 提到...

拙著改版還是在司特後再出版....

Unknown 提到...

江軍老師,我會等你的刑法出版的,市面上都買不到了。嗚嗚嗚@@@